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嚴政花新戲當作家


性感女神嚴政花最近正忙於拍攝新片Best Seller,並在當中飾演暢銷作家。近日某綜藝節目報道她的結婚傳聞,而且還言之鑿鑿地道明日期。嚴政花對傳聞感到好笑,並說如果真的能在報道所指的日期嫁人也無妨。另外,她為了拍攝 Best Seller 一片,一直進行地獄式減肥,至今已成功減磅 7公斤。

Rain 希望以紳士形像示人


人氣王Rain 最近為時尚雜誌《W 》韓國版拍攝造型照,當中更特別戴上 Cartier 手錶及配飾。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會在四月初推出新碟,回歸樂壇。當被問及如何理解男性魅力時,Rain 表示近期許多男星紛紛露胸肌,而他今次則想嘗試呈現優雅的紳士形像,特別之處是他今次拍攝時佩戴的 Love Ring,原來是家傳之寶。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新版《下女》



實力影后全度妍早前正和李政宰合演新片《下女》,該片於本月17日完成拍攝,而全度妍在片中飾演一名女傭,與李政宰飾演的男主人發生性行為後,引發連串危險關係。全度妍表示她非常信任導演林常樹,而且能主演這部改編自60年代同名的經典,也讓她甚感光榮。電影將在五月在韓國上映。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T-Ara (티아라)


本來我聽韓國流行曲只好慘情乘十萬個傷春悲秋的類型,還要是聲線極其粗獷的男歌手那種。不過近年悲歌似乎在韓國逐漸讓路,各式偶像組合令人眼花繚亂,我也樂於湊湊熱鬧。話說數個月前到韓國,電視不斷地播著《謊話》(거짓말)這首舞曲,六位性感少女又唱又跳,再穿插由當年《愛回家》童星劉承鎬(如今已是花樣少男)劈腿被發現的劇情,細看之下才知道組合名叫 T-Ara。雖然至今我還未有本事分得出六人中誰是誰,但我卻不知不覺變成了她們的fan,煲完《謊言》,現在狂聽的是 《Bo Peep Bo Peep》。我估計T-Ara,以致一眾少女band 之所以能成功突圍,除了唱得跳得,還有每首歌洗腦性強的chorus。有趣的是韓國少女band 大多人多勢眾,而且大方性感,跟日本少女band 那種清純(但很可能很假)的包裝,是兩種 market,兩種心態。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W Hotel 溫泉


位處首爾華克山莊的 W hotel 向來是韓國潮人熱點,成為廣告人、時裝界及設計界名人的聚腳地。最近W Hotel 又有新搞作,於酒店內開設被政府認證的溫泉,引入酒店位處的峨嵯山邊泉水,打造出弱鹼性碳酸氫鈣溫泉。旅客可在spa 套房內泡溫泉 jacuzzi,而近期酒店更推出Live Well package,內容包括W Hotel Wonderful Room 住宿、spa treatment等。最特別的,是酒店將在夏季時於泳池引入溫泉水,一邊泡湯,一邊盡覽漢江和峨嵯山美景,又或在星空的溫泉下體驗另類首爾夜色。

W Seoul
首爾市廣津區廣壯洞21番地
www.wseoul.com

2AM 地鐵演出


人氣組合2AM 最近推出新歌<我錯了>,3月11日至14日期間已率先公開宣傳短片,一眾成員更化身成電單車手、籃球員、冰球選手、夜總會DJ,造型突出。最具話題性的,還是他們在本月15日於首爾地鐵舉行新歌發佈會,全面拉近與歌迷的距離。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鎮海櫻花


去過韓國十多次,但遺憾的是至今仍未試過在當地賞櫻。韓國櫻花之絢爛,按理說應該也不輸日本,當中尤以慶尚南道鎮海市(진해)的軍港祭,是為韓國賞櫻的第一名所。鎮海市位於韓國東南部,從釜山西部客運站乘巴士前往約需80分鐘。雖然我還未到過當地,但記得當年看金荷娜主演的電視劇,已被當中的漂亮景致吸引。三月底四月初舉行的軍港祭起源自1952年,目的是為紀念韓國民族英雄李舜臣將軍。軍港祭期間更會有軍樂演出和巡遊,在滿天櫻花中感受節日盛事氣氛,絕對是我今年去韓國的一大 mission 。

Full House @ 西九龍中心







上星期攝影師同事到西九龍中心影美食廣場廣告專輯,回來後不住向我推介當中一間韓國小店 Full House.晚上和韓國友人特地到那兒一試.
到達時已是八時多,但也有不少食客.我們點了韓式辣炒年糕,紫菜飯及泡菜豬肉飯,加起來才不過 $75.或許店主見能和我們講講韓文,心情甚佳,甚至免費附送兩大碗魚蛋湯.菜式味道甚具家庭風味,和店主聊天,才知道他原來家住長沙灣,來港三年,本來在旅行社工作,後來和妻子一同開店,妻子負責料理,而他則負責收錢和介紹菜式.夫唱婦隨,散發著日常的幸福.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Pasta》


剛看完《天使的誘惑》,現在最想看的韓劇,不再是玩恩怨情仇大龍鳳的類型,而是當下熱播的 MBC 月火劇《Pasta》。《Pasta》以高級意大利餐廳為場景,孔孝珍飾演的上進女廚因為新任總廚李善均入主而險些被炒。整部劇集正是描述孔孝珍如何與惡魔總廚抗衡,旁及韓國新生代對事業追求的理想。劇集目前仍在韓國播放中,近日收視已突破20%,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