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T-Ara (티아라)


本來我聽韓國流行曲只好慘情乘十萬個傷春悲秋的類型,還要是聲線極其粗獷的男歌手那種。不過近年悲歌似乎在韓國逐漸讓路,各式偶像組合令人眼花繚亂,我也樂於湊湊熱鬧。話說數個月前到韓國,電視不斷地播著《謊話》(거짓말)這首舞曲,六位性感少女又唱又跳,再穿插由當年《愛回家》童星劉承鎬(如今已是花樣少男)劈腿被發現的劇情,細看之下才知道組合名叫 T-Ara。雖然至今我還未有本事分得出六人中誰是誰,但我卻不知不覺變成了她們的fan,煲完《謊言》,現在狂聽的是 《Bo Peep Bo Peep》。我估計T-Ara,以致一眾少女band 之所以能成功突圍,除了唱得跳得,還有每首歌洗腦性強的chorus。有趣的是韓國少女band 大多人多勢眾,而且大方性感,跟日本少女band 那種清純(但很可能很假)的包裝,是兩種 market,兩種心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