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裴勇俊漫步竹林宣傳觀光





今年至2012年是韓國訪問年,韓國觀光公社的特別找來裴勇俊當旅遊大使,並在本月三日推出宣傳海報。海報於去年十二月在潭陽的竹林拍攝,當中他身穿黑衣獨自踏上旅途,流露著溫和親切的笑容。有關方面希望廣告能散發寧靜寫意的氛圍,而這個廣告則將刊登在《讀賣新聞》等20餘家主要日本報章及雜誌。

潭陽(담양) 觀光情報
潭陽位於全羅南道,離光州僅1小時車程。潭陽盛產竹子,裴勇俊拍攝海報之處,正是當地最著名的觀光名所竹綠園 (죽녹원)。潭陽本身是歷史名鎮,充滿大量朝鮮時代的古蹟,如喜歡自然生態,則必不可錯過生態公園和潭陽湖。
詳細情報可留意 http://chi.damyang.go.kr/chi/(中文網頁)


交通:可先從首爾乘搭KTX 列車前往光州,再轉乘巴士前往潭陽,巴士班次非常頻密,由早上6時至晚上10時50分,每10分鐘一班。
如從首爾直接前往,則可在首爾地鐵3號線高速巴士站 (고속터미널)乘搭巴士,每天兩班,分別為早上10﹕10 (一般)及16﹕10 (豪華),票價分別為 16200 WON 及24000 WON,車程約3小時45分鐘。回程時間為10﹕00 (豪華) 及16﹕00 (一般),詳情可致電 (061) 381 32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