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越洋訪問


上星期接受在美國洛杉磯發展並當電臺節目主持人的友人 Derek 訪問,才知道原來當地正舉行亞裔電影節,因而希望我介紹一下在該影展上映的韓國電影The Actresses,順道談談韓國電影2010年的趨勢。訪問時間為洛杉磯時間晚上10時,也就是香港的中午12時。一小時的節目,我開了iPhone 的speaker,和朋友對談之餘,也順道聽聽當地的廣告。“買海味一定要來萬利”﹐“古巨基拉斯維加斯演唱會門票$108 (US)起”﹐某某餐廳將有母親節推廣,$58任食,感覺上就如以前小時候在港式戲院開場前播的那種“睇完戲梗係要去花園餐廳嘆下“廣告感覺,親切有趣。想來從未踏足美國,去過的唐人街就只有倫敦和巴黎,如果一定要選一條最想去的唐人街,我的答案會是紐約,因為,《甜蜜蜜》。

在此再次衷心感謝 Derek,成就了我人生第一次的越洋訪問。


節目簡介
www.am1430.net/blogger/viewarticle.aspx?CID=dereklui&BID=1524
重溫
www.am1430.net/program/programdetail.aspx?id=99#
(4月3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