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劉承俊訪問


成龍近年似乎對韓星有所偏愛,數年前的《神話》找來金喜善,如今在新片《大兵小將》中,他又找來在內地發展的韓國男星劉承俊。十年前還是二十出頭劉承俊在韓國本是 hip-hop 歌手,因雙重國籍問題而高調表示寧可離開韓國也不想入伍服役,結果引來軒然大波,而劉承俊更因此而結束韓國的演藝事業,近年更落戶內地及積極發展,因為一次電視演出而被成龍發現其武打潛質。“那時是大哥直接打電話給我的,簡直令我受寵若驚。他認為我除了唱歌,還應嘗試拍戲,並笑說自己當年曾在韓國生活過一段時間,覺得韓國人特別重人情,所以希望幫幫韓國演員。”

多年在北京生活及推出中文唱片,令劉承俊說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在《大兵小將》中,他飾演王力宏的弟弟,雖然與哥哥有心病,但仍算有情有義,而片中他更大曬腹肌誇示完美身形,盡現陽剛特質。令人意外的,是外表粗獷的他,現實生活中其實非常斯文,甚至帶點青澀。“我的外表給人很有男人味的感覺,不過我內心其實也是感情豐富的。我覺得當今男性不應再像以前般透過壓抑自己的感受來說服自己很男人,覺得感動或痛苦,要流淚就讓他流。強裝硬漢是一件非常老土兼好笑的事。”劉承俊柔和地說著,如果有機會訪問他的太太,我相信她一定會讚他是一個好丈夫和好爸爸。

1 則留言:

  1. 좋은 시간이었어요? :-)
    그 동안에 유승준이 북경에 있었던 것은 금시초문이었어요.
    주로 미국에만 있는 줄 알았거든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