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韓國電影@香港國際電影節


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即將舉行,選映的韓國電影多為獨立作品,當中包括經常出入各大國際影展的洪尚秀的新作《電影節桃花劫》,故事描述電影節評審委員與好友妻子錯綜複雜的瓜葛,繼續以冷峻幽默角度分析男女關係。較主流的選擇有李在容執導的《六美八陣圖》,韓文片名簡單直接,就叫《女演員們》。電影找來當今韓國影視界最紅的六位女星,包括韓流天后崔智友、《善德女王》高賢貞、《飢渴誘罪》的金玉彬、演技派熟女李美淑、奶奶級演員尹如廷及李政宰的前女友金民喜等。

電影仿傚紀錄片拍攝手法,六位女星在平安夜為時尚雜誌 Vogue 拍攝封面,六位個性迴異的女星由勾心鬥角到真情流露,過程妙趣橫生。六人難得同台演出,戲內戲外,同樣充滿話題。(3月29日及4月2日放映,導演更會在4月2日出席分享會)

2 則留言:

  1. 윤여정, 최지우, 고현정, 김옥빈, 김민희..또한명 누구지? ㅎㅎ 쟁쟁한 여배우들의 솔직하고 거침없는 토크를 컨셉트로 잡은 영화죠.

    回覆刪除
  2. 이미숙 이에요!!가장 완쪽으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