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大兵小將》劉承俊



由英皇電影發行的賀歲電影《大兵小將》除了由成龍、王力宏(LeeHom)主演外,其中一個受備注目的演員,就是韓國型男劉承俊。這是他進軍內地電影巿場的頭炮,為了演好這個角色,除了不斷的練好國語外,他更為電影瞓身上陣,更為此而墮馬受傷。

劉承俊在90年代末出道,是韓國知名的 hip hop 歌手,但其後因兵役問題及不肯放棄美國國籍,令韓國政府暫時禁止他回韓。劉承俊於是便落腳內地出國語專輯,早前更成為成龍旗下藝人。成龍年前看電視,看到劉承俊唱歌跳舞的表演,發覺他擁有一張性格滿Cool的臉孔,於是他向身邊的人說:「這個男仔可以演戲啊!」之後便開始找人接觸他。

為了報答成龍的知遇之恩,劉承俊實行全力演好《大兵小將》的角色,他說:「我在戲中演的文公子,是LeeHom的弟弟,是一個心裡很矛盾的人,身邊的人都慫恿我奪位,要我殺了LeeHom取而代之,但到最後關頭時,我始終都不能對親人下手,還和LeeHom並肩作戰,始終是手足情深。」劉承俊與LeeHom在戲中有很多對手戲,他眼見LeeHom毫不錫身的演出,令他十分敬佩,他笑說:「見LeeHom這麽拼命,我也不要落後。」於是很多武打及騎馬場面,他堅持要親身上陣,有一次在騎馬奔馳之際,繩子突然斷裂,劉承俊就從馬上掉下,幸好他身手敏捷,只是擦傷沒有大碍。

劉承俊的造型是全套戲中最乾淨的,連騎的馬也是白色的,劉承俊笑說:「其實我最初不喜歡自己的造型,太多衫了,因為不可以表現我苦練出來的肌肉呢!」但其實導演又怎會埋沒他苦練而成的好身材,在一場受傷的戲份,他要解開衣服療傷,終於可以讓劉承俊大騷健身成果,事後在場工作人員大讚他的六舊腹肌身形完美。電影將於2月25日本港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